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报行情启动 精华制药等五只个股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6:33  新浪财经[ 微博 ]

  沪深交易所公布上市公司2010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2010年年报的披露工作将于2011年1月19日拉开序幕,至4月30日结束。深市中小板上市公司精华制药拔得头筹,沪市则是林海股份率先披露。

  深市主板最先披露半年报的公司为华茂股份,预约时间为1月20日。创业板公司的年报披露工作将于1月28日展开,双龙股份星河生物将率先亮相。

  今日年报行情利好股市,沪深股指迎来新年开门红。预先披露年报的个股:精华制药、林海股份、华茂股份、双龙股份和星河生物,今日表现强劲,五只股票全部涨停。

  有分析人士称,2011年首个交易日实现开门红,大小盘指数反转雏形无疑剑指年报行情,而先期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股票纷纷涨停则是年报行情预演的例证。至于周三,市场还有可能继续逞强,但不可忽视的是沪指60日均线一带套牢盘解套压力也不小。

  2011年一季度,如果大盘还不至于跌破2010年8月、9月箱体,那么,尚可谨慎做多小盘成长股年报行情;否则,小盘指数极有可能会在大盘指数跌破2600点-2700点箱体后加入杀跌阵营。

> 相关专题:

【 精华制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