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酒店旅游午后上扬 桂林旅游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4:49  和讯

  酒店旅游午后上扬,个股桂林旅游中国国旅领涨,涨幅超5%,西藏旅游、云南旅游涨超2%,首旅股份西安旅游等微涨。

  光大证券2011年投资策略报告指出,旅游行业行业步入黄金十年,长短期基本面均持续向好经济结构转型,密集政策利好持续给力助推旅游行业迈入黄金十年不断提升的人均GDP及庞大的国内游市场未来将支撑行业持续高增长高铁网络建设孕育旅游业长期投资机会。

  中投顾问最新发布的《2010至2015年中国旅游业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公民出境旅游的需求十分强劲,出境游的人数也有大幅度的增长,出境旅游市场平均年增长率达到27.6%。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桂林旅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