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工商银行尾盘飙涨6.84% 银行股集体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5: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以工行为代表的银行股尾盘强势上攻,使大盘尾盘急拉,成功收复3000点。

  特别是工商银行,早盘跌幅一度超过4%,但尾盘直线飙升,最高涨到5.01元,涨幅达7.05%,最终收于5元,涨幅6.84%,盘中从最低到最高点振幅高达11.3%,成交金融达43亿元,成交量达到906万手,不仅创出今年4月以来的价格新高,更创出自08年9月23日政府救市以来的最大成交量。

  受工行带动,银行股尾盘纷纷上涨,中信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权重股涨幅都超过1.5%。早盘一度大跌近7%的建设银行尾盘跌幅收窄至2.67%。

  石化双雄未能再现上周四、周五的强势,全天表现疲弱,跌幅分别超过1%和2%,但银行股异军突起,有望成为率领大盘展开反攻的主要力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工商银行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