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飞集成:王者风范 四方来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54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大盘在昨日冲关2700失利向下调整情况下,锂电池概念股逆市再度大涨。午后成飞集成一度冲击涨停,引爆德赛电池赣锋锂业佛山照明等强势新能源锂电池股爆发。

  投资亮点:

  公司是中国汽车覆盖件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是行业内四大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之一,是四川省确立重大工艺装备国产化基地,主要产品和运用生产技术均属于国家重点发展产品和高新技术,与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奇瑞汽车等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建立业务关系,为客户提供大量用于生产轿车覆盖件模具,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已成功为通用、福特、路虎、雷诺、沃尔沃等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新车型配套制造模具。

  风险提示:

  汽车覆盖件模具是汽车制造中必需的重要工艺装备,其需求量主要受汽车新车型开发及改型换代周期的影响。近期受经济形势影响,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大大下降,新车型开发速度减缓。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和国内乘用车市场的下滑,导致公司订单和市场存在一定的压力。

  相关板块:

  运输设备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

【 成飞集成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