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正药业:定向增发 催生机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9:57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海正药业拟议不低于22.53元/股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100万股,募集资金将以增资等方式注入海正杭州公司,预计达产年销售收入25.1亿元,利润总额5.2亿元。

  投资亮点:

  1、海正的发展战略非常清晰:即由初级的特色原料药生产商通过战略转型,先向仿制药生产商成长,最终成为创新专利药生产商,实现由原料出口向制剂出口的产业升级。这一成长步骤主要包括原料药-仿制药-创新药,实现路径有API出口-API合同定制-制剂内销-仿制抢防制剂出口-创新药出口等,产品也沿着原料药向制剂、化学药向生物药、仿制药向专利药升级。

  2、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原料药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之一,研发领域涵盖化学合成、微生物发酵、生物技术、天然植物提取及制剂开发等多个方面。公司80%以上的原料药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在欧美地区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

  风险提示:

  当前医药股在政策、估值等影响下存在一定的回调要求。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 海正药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