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山纺织:终究是你 不能闪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3:26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天山纺织在早盘西部大开发概念如火如荼之际,还是奉行了独立的走势,虽然部分看来,天山纺织同样具有西部大开发概念。不过市场并未将之遗漏,早盘10.48分之后,开始快速拉升。

  投资亮点:

  1、我国纺织行业第一家合资企业,近年全力实施品牌战略,进军时尚品牌的新领域,率先在国内推出以高档羊绒为原料的服饰品牌。

  2、公司全力实施品牌战略,进军时尚品牌的新领域,率先在国内推出以高档羊绒为原料的服饰品牌。公司所在地新疆是优质山羊绒和细羊毛原料的重要产区,让其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并帮助其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

  风险提示:

  纺织行业实质性回暖仍需数据支持,谨慎关注。

  相关板块:

  纺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天山纺织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