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江旅游:支柱产业 势在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20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丽江旅游今日大幅高开5%,途中一度涨势至8.83%。摇钱术专家团表示,近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云南表示要将旅游产业打造为当地的支柱产业,今日云南板块中的旅游股丽江旅游应声而起。

  投资亮点:

  1、区位旅游资源优势丽江所处的滇西北地区是云南省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地方之一。

  2、索道经营业务优势玉龙雪山景区内目前共建有玉龙雪山索道、云杉坪索道和牦牛坪索道三条索道,三条索道分别代表了冰川、森林、草甸三种不同类型的自然景观,目前上述索道分别由本公司、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云杉坪索道公司和牦牛坪索道公司经营,所以公司在玉龙雪山景区的旅游服务中具有鲜明的产品特色优势。

  3、玉龙雪山旅游区区位优势云南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区在2007年成功申请成为国家5A级景区,成为国家第一批5A级景区。目前景区面积300多平方公里,具有雪山、现代冰川、高山原始森林、河谷、牧场等自然景观是富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依托玉龙雪山的旅游资源,公司已经开发其中的冰川公园、下属控股子公司所在的云杉坪和牦牛坪也随着丽江旅游的快速发展成为丽江最有代表性的景点。

  风险提示:

  目前的业务集中,旅游项目单一,抗风险能力较弱。发行人目前从事的业务主要是围绕玉龙雪山这一自然景观开展的索道观光服务,经营业绩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三个索道的经营状况,面临经营业务单一的风险。

  相关板块:

  旅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丽江旅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