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制药:公司转型 连续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41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吉林制药于14日公布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组预案,其计划将截至基准日2009年12月31日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以评估值出售给金泉集团。吉林制药本次资产重组包括两步:全部资产和负债以评估值出售给金泉集团,并由金泉集团接受公司的全部职工以每股10.43元的价格向广电集团和张柏龙等八位自然人发行17806万股,购买其持有的广电地产100%股权,相关股权预估值为18亿元。吉林制药经营性质由医药转向大型房地产公司,股本从15824万股扩张到33630万股。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产品阿斯匹林、退热冰、格列喹酮等化学原料药,年产(能)数千吨,中西药制剂100多种,年产量10多亿片(粒)。公司生产销售的化学原料药主要产品退热冰及阿司匹林、格列喹酮,长年来一直以其质量稳定可靠,在市场中据有较高的占有率和口碑,形成了比较稳定的客户群,构成明显的销售优势。

  风险提示:

  公司转型面临的资源整合困难。

  相关板块:

  医药制造

点击进入[吉林制药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吉林制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