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西部矿业强震未受影响 复牌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46  和讯

  青海省共有10家上市公司,都与玉树有一定的距离。昨日,除西部矿业停牌外,其余9家上市公司均正常交易,没有像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那样,由交易所对66家川渝上市公司实施临时停牌。

  至昨日收盘,青海板块7只个股上涨;今日该板块部分个股大幅高开,青海明胶大涨5%、青海华鼎涨4%、复牌的西部矿业也冲高涨逾1%。

点击进入[西部矿业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西部矿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