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润股份:油价上调 利好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0:01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消息面上据传,鲁润股份将3.7亿元收购呼伦贝尔一座煤矿,同时,公司将全面受益于成品油的提价。二级市场上,该股高开高走,直线飙升,可适当关注。

  投资亮点:

  1、公司石油销售业务有着较为稳固的销售网络,拥有油库4个,加油站38个,年销售各类成品油、润滑油、燃料油等30多万吨。

  2、公司在泰安开发的面积27000平方米的“天地家园”小区,拥有“岱下地王”之称;正在开发中的济南名商广场处于黄金地段,市场前景十分优越。

  3、控股的子公司青岛鲁润黄金矿业有限公司拥有36平方公里地域的勘探开采权,边开边探,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年度必将对鲁润公司贡献更大利润。

  风险提示:

  受矿石储量的减少、原矿品位的波动等因素影响,将会给公司金矿开采业务利润带来一定的波动性。

  相关板块:

  石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鲁润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