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茅台业绩低于预期 一度居两市跌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38  全景网

  全景网4月2日讯  贵州茅台(600519)周四晚间发布的年报显示,公司四季度每股收益为0.55元,低于08年的0.69元,使得全年业绩低于预期,导致其今日开盘后便一路下跌,目前跌幅超过5%,一度位居两市跌幅榜首位。

  2009年贵州茅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96.70亿元和43.12亿元,同比增长17.33%和13.50%,其中第四季度确认销售收入仅仅18.63亿元。

  申银万国认为,正是预收款管理导致茅台业绩再次低于预期,此外下半年征税管理的加强和增加1‰的价格调节基金,全年费用率上升1.1%等因素也使得净利润受到影响。

  中信证券在研报中则点出其年报仍有亮点,高度酒销量增速达到18%,超出预期,且2010年茅台再度提价的可能性不小,增长高度确定。 (全景网/雷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贵州茅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