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强电子:登高望远 一览无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31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摇钱术焦点新闻显示,康强电子在3月31日公告,公司申请的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项目下属的二项二级课题已完成立项审批,将获得中央财政核定资金总额1680万元。公司股价就此高位调整之后,今日强势涨停。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用引线框架和键合金丝的生产,公司引线框架的销量行业第一;键合金丝销量行业第二,全国的覆盖率高达60%。在产品结构上,公司产品覆盖了TO、SOT系列分立器件用引线框架合DIP、SOP、QFP等第一代和第二代集成电路用引线框架,是国内产品品种最丰富的引线框架生产企业。

  2、3G和数字电视在国内的推广应用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随着国家执行的信息产业振兴计划和实施诸如“家电下乡”等一系列刺激内需计划的推进都会拉动消费的增长。预计今后一段时间市场对引线框架和键合丝等半导体封装材料产品的需求将保持基本稳定。

  风险提示:

  1、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公司产品的主要原材料铜、金、银、镍的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板块:

  电子元器件

点击进入[康强电子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康强电子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