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股份:华丽转变 金蝉出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15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4月1日,公司公告称2009年度实行了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且运营良好,财务状况大为改善。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目前,该申请已经获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于2010年4月1日停牌一天,公司的股票简称自2010年4月2日起由“ST凤凰”变更为“凤凰股份”,股票代码“600716”不变。公司股票的日涨跌幅限制将由5%恢复为10%。二级市场上,该股底部旱地拔葱,还有上涨空间,建议继续持股。

  投资亮点:

  1、公司是我国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生产的低辐射镀膜玻璃产品是一种新型的、在线生产的CVD热解多层镀膜玻璃,其膜层能有效阻止室内外的辐射热穿透,具有可见光透过率高、反射率低、无光污染的特征,是寒冷地区窗用及幕墙材料的首选。

  2、“十一五”期间,新建建筑严格实施节能50%的设计标准,其中北京、天津等少数大城市率先实施节能65%的标准。在这种良好环境的促进下,垄断着国内Low-E玻璃的公司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3、公司还拥有太阳能题材,旗下的秦皇岛耀华玻璃工业园是我国特种玻璃生产基地,也是国内首批采用全电熔窑生产硼硅3.3玻璃的专业化单位。

  4、公司是我国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10多条国际先进水平的深加工玻璃生产线,同时还拥有两条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航空玻璃生产线。公司产品覆盖面积较广,可生产数十种深加工玻璃。

  风险提示:

  非公开发行注入资产曾被否,此次重启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相关板块:

  房地产

点击进入[凤凰股份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耀华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