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凤凰股份乌鸡变凤凰 一飞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55  和讯

  昔日乌鸡变凤凰,ST凤凰摘帽后一飞冲天,早盘一波攻击涨停,跻身涨幅榜前列。

  重组前公司是我国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营业务覆盖玻璃产业链上游的浮法玻璃生产和销售、以及下游的深加工玻璃和功能玻璃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共有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产品销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4月1日,公司公告称2009年度实行了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且运营良好,财务状况大为改善。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目前,该申请已经获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于2010年4月1日停牌一天,公司的股票简称自2010年4月2日起由“ST凤凰”变更为“凤凰股份”,股票代码“600716”不变。公司股票的日涨跌幅限制将由5%恢复为 10%。

  该股底部旱地拔葱,还有上涨空间,建议继续持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耀华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