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板上市整5月 神州泰岳造两年来首只200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5: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时隔两年,两市再现200元股,神州泰岳近期连续上攻,两周之内从150元一路上涨,今日成功突破200元整数关口,盘中最高涨到200.8元,成为两市唯一的200元个股。

  截止下午收盘,神州泰岳报197.91元,涨幅2.54%,成交3.64亿元,换手率5.81%,由于价格过高,参与的资金并不多,导致其近期虽然股价一路上涨,但成交量和换手率并未创出新高。

  虽然收盘未能收在200元上方,但标志性意义已很大,07年牛市的高价股是以中国船舶贵州茅台为代表的蓝筹股创造的,如今的第一个高价股却诞生于刚刚上市正好5个月的创业板,这也恰恰说明了去年底至今年以来的行情是以中小盘股为主导的。

  两市第二高价股贵州茅台中午收于160.1元,整整相差了近40元,曾经在07年牛市中创下300元的中国船舶中午收盘价只有70.13元。

  中国船舶在08年2月22日跌破200元,贵州茅台在08年3月18日跌破200元,从此后两市再无200元股。

  神州泰岳09年10月30日作为创业板首批上市股票,上市当天便成为创业板唯一收盘站上百元的股票,此后一路震荡上行,用了短短5个月的时间便成功翻番,冲上200元,创业板的高成长性首先在股价上得以实现。

  创业板今日整体涨幅达到2.34%,在各大主要板块中涨幅第一,神州泰岳功不可没。

点击进入[神州泰岳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神州泰岳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