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N一重中签率新高 上市破发跌3.8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46  和讯

  目前中小板新股上市都难逃首日破发厄运,中国一重网上网下发行均创了中签率新高,因此今日该股上市首日开盘立即破发跌3.86%。上市首日价格区间在5.2元5.5元。当前新股破发成为常态,中国一重发行中签率这么高,说明投资者认购欲望很低,其上市首日肯定破发,破发幅度应该在10%之内。如果跌破发行价超过10%,中签投资者一般不会抛了。

  公司基本面: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重”)由一重集团于2008年11月19日在整体重组的基础上联合华融、宝钢集团、长城,共同发起设立,总股本45.38亿股,控股股东一重集团直接持有93.61%的股份,华融公司持股4.41%,宝钢集团持股1.10%,长城公司持股0.88%。中国一重以其本部经营性资产及下属十家二级企业股权作为出资,华融公司、宝钢集团和长城公司以现金出资。目前,中国一重计划发行不超过20亿股A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大型石化设备、核电设备、大型铸锻件等。中国一重主要从事重型机械制造业务,为冶金、电力、能源、交通运输、矿山、石化等行业及国防建设提供重大成套技术装备、高新产品和技术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一重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