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罗牛山海南牛股 千万手大单封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1:02  和讯

  今日大盘虽然股指震荡回落,但区域性板块持续涌现出强势股。就目前来看,最能够体现区域板块特征的个股涨幅最为乐观。海南板块涨幅最大的是罗牛山,主要是因为罗牛山的土地资源乐观,而海南国际旅游岛对海南的房价推动力极为充沛,所以,罗牛山成为海南板块的牛股。罗牛山今日开盘“一”字涨停,临近10:30分,突然被打开,买盘资金大龄涌入再助推该股重封涨停,涨停价位千万手大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罗牛山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