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净利大涨 业绩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0:42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长安汽车(000625)2009年1-9月每股收益0.36元,每股净资产3.59元,净资产收益率10.05%,营业总收入174亿元,同比增长63.56%,实现净利润84145万元,同比增长144.93%。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营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合营公司现有产品主要包括长安之星系列微型客车、长安牌微型货车、长安奔奔和杰勋轿车,长安铃木奥拓、羚羊、雨燕和天语SX4轿车,长安福特马自达蒙迪欧致胜、福克斯、马自达3、马自达2、SMAX和沃尔沃S40轿车,江铃控股陆风多功能车等,同时也制造和销售各种型号的发动机。

  2、国家发出了各种鼓励发展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政策。公司在全国处于汽车行业第四,微车行业第一。长安汽车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小排量汽车生产企业,计划在未来数年投入30亿元研发高科技含量的小排量汽车,并将推出一系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民车。

  3、公司在都灵、上海和重庆,陆续建起了有效的研发机构,这些机构都属于公司的独资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已达到国际上的S5级,仅次于底盘、外形等全部自主设计的S6级水平。

  风险提示:

  由于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加剧、原材料价格的波动、顾客需求的多样化等因素,导致了未来汽车行业盈利情况的不确定性。

  相关板块:

  汽车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长安汽车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