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辰实业:老牌地产 价量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3:15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北京老牌地产股北辰实业冲击涨停,带动北京城建中关村中国国贸等北京地产股快速走高,除万科等超级大盘地产股外,二线地产股一旦启动,表现更为强劲,游资行情明显。北辰是内地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目前A股价格已超过H股2倍。

  投资亮点:

  1、在经营活动中,公司严格执行既定的战略规划,坚决实施发展物业加速发展的业务策略,经过几年来的努力,发展物业地位不断加强,利润水平连创新高,已成为公司收益增长主要来源。

  2、公司完整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和经营管理的产业链,既可以通过房地产开发获得快速增长收益,又能通过出租、经营物业获得长期稳定收益,抗风险能力强于单一业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3、公司集发展物业、投资物业和零售商业为一体的综合运营能力,使公司在大型项目和综合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中,具有明显优势。

  4、公司现有绿色家园项目、酒店、写字楼项目和零售物业基本上都位于亚奥商圈,奥运会将极大促进该区域商务氛围的提升和居住环境的改善,从而使公司住宅项目售价、酒店与写字楼租金、商业零售额都将显著受益。

  风险提示:

  1、宏观调控政策频繁出台,加大了房地产市场短期走势的不确定性,对公司短期经营可能带来不利影响。

  2、房地产项目运作时间较长,其间市场一旦出现大幅波动,将给公司带来较大的销售风险,与此同时,大型、超大型房地产集团逐渐形成,行业内竞争不断加剧。

  相关板块:

  地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北辰实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