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菱电器:净利预增 王者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1:18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受全年业绩大增8.7倍的消息刺激,美菱电器强劲上涨冲击涨停,在扩大内需政策刺激下,今年全年消费品总额有望超17%。美菱电器22日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得益于出售金融资产获得税后净收益9891万元,美菱电器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859.04%,基本每股收益0.44元。公司同时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约25000万元左右,增长约873.56%,基本每股收益约0.604元。

  投资亮点:

  1、公司拥有多项冰箱技术专利,2007年冷凝器保压节能型制冷系统获科学技术发明奖,美菱终结者Ⅱ冰箱日耗电仅0.29度,成为行业节能的王者。

  2、公司凭借良好质量、健全网络和优质服务等优势,成功中标,成为安徽省唯一中标国家“家电下乡”工程的冰箱生产企业。

  3、与中科院合资组建中科美菱公司,美菱70%,共同投资6000万元开发低温冰箱,与澳大利亚公司合作生产原状型吧台式冰箱。项目涉及医疗等多个传统冰箱无法应用的领域和技术,将会给今后发展带来机会。

  风险提示:

  公司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人民币加速升值和国家宏观政策从紧的风险。

  相关板块:

  家电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美菱电器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