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旅游:再冲涨停 继续发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0:19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近期强势的旅游板块早盘继续分化,两大龙头北京旅游中青旅继续大幅高开,北京旅游还一度冲击第四个涨停,但其他旅游股跟涨有限,随大盘回落。

  投资亮点:

  1、公司所处旅游行业具有投资少、回报稳定,资源垄断性强,劳动密集,关联性强,无污染等特点,已被公认为朝阳行业。据有关预测:未来5年欧美发达国家在全球出入境旅游市场中仍将保持传统优势,但增速放缓;以中国为代表的东亚太国家和地区则将保持较快增长。

  2、公司目前拥有门头沟“两山两寺”(灵山、妙峰山、潭柘寺、戒台寺)景区的经营权,还拥有景区内住宿、娱乐、体育游戏等各类服务设施。未来两年的景区经营收入有望实现15-20%的年复合增长。

  风险提示:

  随着中国旅游业的深度发展,国内旅游行业竞争激烈,旅游消费水平由低级向高级深化,旅游消费结构呈现多元化发展。

  相关板块:

  旅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北京旅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