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证市场强势震荡 成交额连续两日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9:3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1日讯在7月宏观数据依然向好的指引下,A股市场结束连续四日的跌势,两市股指反弹飘红。权证市场也维持强势震荡,赣粤CWB1盘中涨超一成,显示市场机会仍在涌现,不过成交额连续缩量。

  赣粤高速午后继续冲高,带动赣粤CWB1最大涨幅超过11%,尾盘仍维持9.65%的涨幅,榜首位置不可动摇。其强劲表现也带动兄弟品种深高CWB1攀升至涨幅榜第三位,上扬3.54%。葛洲CWB1尾盘一小时跟随正股造好,涨幅扩大至5.80%,一举升至涨幅榜第二位。而青啤CWB1则回落至第四,但涨幅仍有3.50%。

  尽管沪铜和钢铁期货尾盘都收于红盘,但江铜CWB1与宝钢CWB1未有表现,尾盘分别收跌2.21%和1.26%,跌幅居前。宝钢股份尾盘冲高翻红,不过宝钢CWB1仍无动于衷,维持绿盘。另外国电CWB1和中兴ZXC1均小幅收低。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74.36亿元,较昨日回落逾一成,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成交额减少。市场目前青睐那些有A股走高带动的权证,因当前市场处于震荡中,资金无意单方面做多权证,而股权同升则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全景网/雷震)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