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润股份:多重概念 盘中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4:47  顶点财经

鲁润股份:多重概念盘中崛起

  异动原因:

  自从被江苏资本接手后,鲁润股份就不缺少热点,公司目前已拥有黄金概念、创投概念,还有重组概念,最近煤炭股大涨,鲁润股份又和煤炭沾上了亲。

  投资亮点:

  1. 公司具备黄金概念。公司前期出资880万元,投资青岛平度鲁润黄金矿业公司,控股54%。22。公司拥有36平方公里地域的勘探开采权,主要从事黄金矿山建设、采选冶炼、勘探开发及黄金销售,黄金产品毛利率极高,主打产品金精粉营业利润率高达41.7%。

  3。企业生产经营日益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采取边开边探,为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0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605.38万元,实现净利润795万元。

  风险提示:

  受矿石储量的减少、原矿品位的波动等因素影响,将会给公司金矿开采业务利润带来一定的波动性。

  相关板块:

  房地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鲁润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