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夏利:汽车龙头 补涨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5:00  顶点财经

一汽夏利:汽车龙头补涨走势

  异动原因:

  汽车板块近期表现较为沉寂,作为主流板块之一,汽车板块有望迎来补涨。汽车龙头之一的一汽夏利快速上涨,涨幅达到5%,位列汽车板块涨幅第一位。该股的崛起有望推升整个板块的觉醒。

  投资亮点:

  1、“十一五”期间,公司力争销量突破40万辆,生产6个全新整车,两个局部换型车,实现至少10个产品的覆盖10万元以下经济型轿车的组合产品战略。

  2、公司先后研发出夏利A系列轿车、N3系列轿车、威志系列轿车等整车产品以及CA3GA2、CA4GB系列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新产品,促进了公司整车及零部件产品的更新换代。

  3、06年初,国家发改委、国家环保总局等6部门联合发出的《关于鼓励发展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意见》,要求06年3月底前有关部门必须将针对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各种限制清理完毕。可预期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购买小排量汽车,在经济型轿车销售业绩领先的一汽夏利将会直接受益。

  风险提示:

  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价格竞争对公司盈利能力造成影响,消费升级对经济型轿产生负面影响。

  相关板块:

  汽车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一汽夏利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