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芜湖港:煤炭运输 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3:44  顶点财经

芜湖港:煤炭运输历史新高

  异动原因:

  消息面上,芜湖港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关于合作建设芜湖港煤炭储配中心项目的议案》,拟与该省最大的煤炭企业淮南矿业集团合作建设该项目,一期总投资约6.7亿元。午后,该股放量拉升,并创出历史新高

  投资亮点:

  1。芜湖港位于长江三角洲西北角,地处我国东部发达地区与西部内陆地区的结合部,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腹地资源,方便快捷的集疏运条件。

  2。随着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以及物流理念的引入,芜湖港生产经营呈多元化发展趋势。

  风险提示:

  全球金融危机逐步蔓延影响,需求下滑,腹地货量趋减,公司外贸、集装箱量增幅逐季回落,部分货种下滑也较为明显。

  相关板块:

  港口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芜湖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