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电力大跌近4% 复牌首日入场者被全线套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5:20  新浪财经

长江电力大跌近4%复牌首日入场者被全线套牢

  新浪财经讯 复牌首日大涨的长江电力后劲不足,继昨日大跌5%后,今日开盘后该股再度大跌,已跌破复牌首日的最低价,较周一高位大跌近15%,复牌首日跟风杀入者目前已全线套牢。截至收盘时,长江电力报13.62元,跌3.88%。

  本周一,长江电力整体上市并复牌交易,中金公司、国泰君安等多家券商都针对将获得资产注入后的长江电力发布了研究报告,很多给予了公司增持、推荐等看好的评级,部分券商还给出了十二个月内16元以上的目标价格,显示了对长江电力的看好。

  虽然券商的研究报告极力捧场,但是长江电力的股价表现却让券商显得较为尴尬,另外昨日千万大单的出逃也显示出主力对长江电力的分歧。(燕青)

  附:部分券商对长江电力的评级以及目标价

  申银万国 买入 18元

  国金证券 买入 14.75-15.08元

  安信证券 买入-A 18元

  东方证券 买入 17.5元

  信达证券 买入 14.96-15.36元

  招商证券 买入 17.94

  国泰君安 增持 16-17元

  天相投顾 增持

  联合证券 增持

  广发证券 持有

  东北证券 推荐

  平安证券 推荐

  兴业证券 推荐 18.5元

  中原证券 暂时增持

  国信证券 谨慎推荐 13-17元

  银河证券 谨慎推荐 15元

  中金公司 审慎推荐 12.2-14.2元

  民族证券 谨慎推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长江电力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