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山轻机:高管收购彻底改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34  顶点财经

京山轻机:高管收购彻底改姓

  异动原因:

  京山轻机今日发布公告称,主要由公司管理层设立的京山宏硕投资有限公司已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北省京山轻工机械厂签署股权转让合同,拟以现金方式向轻机厂收购京山轻机控股股东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41.80%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宏硕投资持有京源科技的股权比例由9.2%一举上升至51%,从而间接持有上市公司25.79%股权,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投资亮点:

  (1)公司生产各类纸板生产线,年产生产线条数居世界前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纸制品包装机械生产企业。在国内瓦楞纸板成套设备领域处于绝对优势地位,位居同行业首位。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纸箱、纸合包装机械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纸箱、纸合包装机械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产品远销俄、土耳其、法国、南亚、非洲、南美等地,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3)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并拥有我国纸制品包装机械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前期公司重点在开发自有知识产权方面作了努力。通过与美国最大纸制品包装机械企业太阳公司合作生产480型单面瓦楞机等品种,帮助公司技术赶上世界水平。摇钱术智能财经终端

  风险提示:

  同行竞争日趋激烈,水电、人工等生产成本不断上扬削弱公司业绩。

  相关板块:

  设备制造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京山轻机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