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都酒店:星级酒店 强势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4:18  顶点财经

新都酒店:星级酒店强势上攻

  异动原因:

  公司主营酒店业务及其附属设施经营,主要物业是公司所在的四星级酒店,作为深圳老牌的商务和旅游酒店。该股今日强势涨停。

  投资亮点:

  1、公司将在继续深入发展主业的基础上关注相关旅游、渡假、休闲产业的项目,在合适的条件下拓展酒店服务相关业务的发展,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2、公司主营酒店业,是一家已有十余年历史的老牌星级酒店,公司核心资产四星级的新都酒店位于深圳闹市区,在深圳具有较好的知名度。

  风险提示:

  作为深圳老牌的商务和旅游酒店,随着深圳中心区的西移及众多新的高星级酒店的涌现,深圳酒店业竞争日益加剧,原本有限的市场份额更加稀释,发展压力较大。

  相关板块:

  旅游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都酒店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