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振华港机:定向增发 提振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0:34  新浪财经

振华港机:定向增发提振股价

  异动原因:

  公司以17.78元/股向中交股份定向增发16979万股。

  投资亮点:

  1、公司是全球集装箱起重机行业的领导者。自1998年起公司产品已连续9年居全球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位,拥有全球同行业最长的码头岸线、最大的整机运输船和最大的产能,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是我国路桥及水运建设行业的主力军,具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 

  2、06年公司入选由科技部等发布的首批创新型企业试点,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有800名从事机、电、液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其中富有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就有250多名,是世界同行中最强大的一支研发设计队伍。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3、公司国内外市场产销势头非常旺盛,截至2007年末公司产品已经进入65个国家和地区,与马士基集团续签订五年的集装箱起重机采购框架协议,取得价值15亿元人民币的7500吨大型浮吊船的供货合同,总承包了太仓武港码头散货系统等等。

  风险提示:

  集装箱起重机生产行业对产品销售一般分阶段结算货款,货款的结算一般滞后于生产,因此行业内厂商普遍垫资生产。

  相关板块:

  机械

  顶点财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振华港机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