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开发:电脑下乡 积极竞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1:24  新浪财经

长城开发:电脑下乡积极竞标

  异动原因:

  21家PC制造商竞标"电脑下乡"。上周,国内外21家PC制造商参与了在北京举办的"家电下乡"第三轮投标活动。在国家规定的3500元上限之内,部分一线国产品牌的台式机最低报价仅为1998元。预计投标结果将在本月底公布。

  投资亮点:

  1、在硬盘相关产品方面,公司继续推进优化产业区域布局战略,珠三角和长三角的产业布局初步形成,产品制造规模进一步扩大。公司成功获得希捷公司硬盘磁头订单,磁头产销量逐步走出低谷,并呈现快速增长的发展势头。

  2、公司在保持意大利和印度市场销量稳定增长的前提下,加大了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新开发的电力用户集中抄表系统在湖南试点调试工作圆满结束,系统投入正式运行;这是公司电力用户集中抄表系统首次在国内城市投入正式运行,标志着公司国内市场开拓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3、在税控收款机方面,公司在继中标成为广东国税和湖南国地税税控收款机供应商后再次中标北京市地税税控机招标。

  风险提示:

  硬盘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硬盘相关产品利润水平有所下降,公司面临着较大的成本压力和竞争压力。

  相关板块:

  计算机

  顶点财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长城开发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