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航空:大单扫货 主力抢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09  和讯

海南航空:大单扫货主力抢筹

  公司是海航集团下属航空运输产业的龙头企业,截至2007年12月,公司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500条,航线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公司连续多年保持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但目前人民币升值放缓和航油价格下调滞后,航空业业绩下滑明显。前期航空股注资概念的热炒短期并不能改善航空业的基本面。

  今日该股开盘后,股价一路高歌猛进,10点的时候,一笔300027手买单将上方的抛压筹码全部吃掉。截止9:55分,涨幅5.31%,报收4.35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海南航空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