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T闽东复牌无量涨停 停牌两年获台企借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0:14  全景网

SST闽东复牌无量涨停停牌两年获台企借壳

  全景网2月4日讯 停牌超过两年的SST闽东(000536)今日终于重见天日。该股开盘无量涨停,报5.07元。

  根据公司公布的股改方案,全球第六大、台湾第三大液晶面板厂商中华映管将把旗下4家企业各自75%的股权置入SST闽东,中华映管如愿借壳。继国祥制冷后,中华映管将成为第二家在A股上市的台资企业。

  公告显示,注入SST闽东的主要是液晶资产,这些资产的预估值为27.6亿元左右,SST闽东将通过向华映百慕大、华映纳闽和福日电子以每股4.36元定向增发不超过5.65亿股的形式将资产植入。

  自1998年开始,主攻机电业务的SST闽东的业绩一直徘徊在亏损线之下。2006年12月底,公司以股改为由开始了漫长的停牌之旅,停牌时间创下A股记录。(全景网/陈丹蓉)

    相关报道:

    中华映管借壳SST闽东成第二家A股上市台企

    SST闽东重组蒂落 台企中华映管再战A股

    SST闽东推出重大资产重组和股改方案

    股改重组 SST闽东变身液晶面板公司

    SST闽东股改10送2.64股

    SST闽东救赎方案出炉:将主营液晶模组

    SST闽东救赎方案出炉 福日闽东双赢

    SST闽东向下修正业绩预测 会计判断有误

    SST闽东 福日集团替偿还1410万欠款

    受益债务重组 SST闽东2007年利润将增2001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闽东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