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牌照发放 利好出尽A股概念股多数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5:07  新浪财经

3G牌照发放利好出尽A股概念股多数下跌

  新浪财经讯 7日14时30分,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放3张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从盘面看,3G概念板块的个股多数下跌,市场分析人士称这是利好出尽所致。

  截至当日收盘,航天通信涨幅近5%位居首位,凯乐科技宏图高科华工科技涨幅超过2%,ST大唐中卫国脉中天科技跌幅超过1%,3G概念股的大热门中国联通跌幅接近2%,*ST夏新东方通信跌幅超过2%,烽火通信中兴通讯跌幅超过4%,华胜天成中创信测跌幅超过5%。

  长江证券认为,中国全面启动3G建设后,将对电信运营业、电信设备业、移动增值服务业及电信IT服务业产生深远的影响。看好国脉科技、亿阳信通及华胜天成的长期投资价值。中金认为,在3G投资的带动下,今年将成为国内电信投资的高峰年,三大运营商电信投资总额乐观估计可能超过3000亿元。(燕青)

    相关报道:

    3G概念 牌照发放在即 迎来发展新契机

    沪指劲升百分之三轻取千九 3G概念飙涨

    3G概念红而不亮 是否利多出尽

    国务院原则通过3G牌照发放 相关概念股强势

    3G概念股早盘冲高 牌照最晚于春节前发放

    3G牌照发放在即 短线炒概念长期买蓝筹

    前十大权重股全线下挫 3G概念逆势飘红

    3G概念股集体深调

    东方通信:3G概念股 调整已到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航天通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