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涨停 混合动力车获北京公交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43  全景网

福田汽车涨停混合动力车获北京公交采购

  全景网12月29日讯 因混合动力车获北京公交采购,福田汽车早盘逆市涨停,报4.53元。

  12月28日,福田汽车与北京市公交集团签订了800辆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整车及底盘的采购协议.这是目前为止我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采购订单。

  媒体报道称,以公司为中心的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产业基地也将正式落户福田汽车昌平厂区。(全景网/韦海莉)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福田汽车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