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金顶:收购股权 水泥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4:08  新浪财经

四川金顶:收购股权水泥再起

  异动原因:

  四川金顶(600678)公司股东大会于2008年12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金顶(集团)峨眉山特种水泥有限公司新建4500t/d项目生产线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提案;关于拟收购仁寿县人民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暨关联交易的提案;(详见2008-11-21公告。)

  1、公司本月19日起停牌策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是收购两个水泥企业的股权,一是收购攀枝花大地环业水泥有限公司51%股权,二是收购公司托管经营企业--四川省仁寿县人民特种水泥有限公司股权。

  2、参股金融:07年年报显示,投资乐山市商业银行300万元;07年6月拟再向该行追加投资入股2000万股,总金额2000万元,并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在银监部门审核本公司投资人资格合格后办理具体增资入股事宜。

  3、生产能力:公司主导产品是"峨眉山"牌P.O32.5R、P.O42.5R普通硅酸盐水泥。公司07年全年累计生产水泥187万吨,比06年同期同口径增产10.22万吨,增幅5.79%。08年,公司计划产销水泥19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07年年报披露,公司力争2010年水泥产能达到1000万吨,销售收入达到30亿元。08年4月29日公告,公司目前年生产能力为230万吨。

  风险提示:

  公司所处行业竞争依旧较为激烈,公司产能扩张后如无法降低成本拉低售价将因缺乏市场竞争力而使业绩发生大幅变动。

  相关板块:

  水泥板块

  顶点财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四川金顶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