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气回归A股首日高开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9:30  新浪财经

上海电气回归A股首日高开25%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海电气的开市锣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敲响。公司股票简称:上海电气,股票代码:601727。N电气开盘报6.00元,涨幅25.52%,换手3.80%。上海电气回归结束了两个多月来A股市场未有新股上市的局面。

  上海电气网上定价发行的616038405股无限售流通股今日上市,此次上海电气换股吸收合并上电股份,上电股份股东选择换股的比率高达95.86%。

  上海电气共发行6.16亿A股,因采取换股吸收合并上电股份的方式,上海电气A股发行未向市场募集资金。分析师表示,其不会对A股市场造成资金面的影响。

    相关报道:

    新股暂停两月后开闸 上海电气今日登陆上交所

    上海电气上市首日或在8元附近波动

    上海电气明回归A股开滦股份增发明上市

    上海国资整合 上海电气明日回归A股

    受益四万亿投资计划 上海电气挂牌值得期待

    回归即将收官 上海电气周五上交所挂牌

    吸收合并完毕 上海电气周五正式回归A股

    上海电气完成换股吸收合并 周五正式上市

    上海电气持核电订单逾150亿人民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海电气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