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路股份:概念众多 连续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44  新浪财经

中路股份:概念众多连续涨停


  异动原因:

  昨日受消息刺激,上海本地股,特别是具有迪士尼概念的一类股票出现集体大涨。而中路股份位于南六公路818号的中央工厂,与拟建中的迪士尼主题公园相邻。另外公司主营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在国家限制高耗油汽车的背景下,自行车或将重获"流行"。

  投资亮点:

  1、新股东入主:公司大股东更换为中路集团之后,通过资产置换公司主营业务扩展到毛利率较高的保龄设备、麻将桌、LPG燃气助动车上,其中保龄球业务和助动车项目增长都十分迅速。

  2、股权收购:公司收购的上海浦江缆索(占67.03%的股权),主要销售制造悬索桥用主缆预制平行钢丝束及吊索、斜拉桥用拉索、建筑结构用钢索、各类锚具和拉索群锚体系,为全国最大规模的缆索制造企业之一。

  3、国内最大规模两轮车、康体产品生产基地:上海永久车业分公司和中路实业有限公司,地处上海深水港和空港两大物流基地之间,其中新建成的车业分公司占地560亩,整体规划380,000平方米,将成为集研究、开发、生产、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中高档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童车等系列两轮车大型生产制造基地和国际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整车和零部件自由贸易中心。年生产能力达300万辆。一期建设已投入运营,年生产能力150万辆。

  风险提示:

  1、公司所在的行业为传统制造业,产业进入门槛较低,毛利率较低,行业内缺乏大型骨干领袖企业,行业经营秩序仍呈较散乱的状况。

  相关板块:

  汽车类

  顶点财经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路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