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远借壳成功 ST幸福复牌跌近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6:03  新浪财经

华远借壳成功ST幸福复牌跌近70%


  新浪财经讯 华远地产借壳成功,停牌长达半年的ST幸福今日复牌,对价支付股份今日上市,股票名称由“SST幸福”改为“ST幸福”,股票代码保持不变,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ST幸福今开于11.21元,随后震荡走低,午后一度低见6.88元,全日报收7.01元,跌幅近70%,全日换手12.63%。由于跌幅巨大,该股于9点36分被上交所停牌近半小时,10点2分回复交易。

  ST幸福公告称,华远集团旗下的华远地产将以新增股份换股的方式将其全部资产注入公司,实现借壳上市。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幸福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