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证券:服务完善 优势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4:18  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服务完善优势突出


  异动原因:

  公司是国内业务资格最齐备、服务平台最完善的证券公司之一,主营证券经纪、资产管理、固定收益、证券投资、金融衍生品等业务,并拥有专营投行、期货、基金业务的4家全资子公司和控、参股公司,初步构建了证券类金融控股集团。

  投资亮点:

  (1)08年中报披露:初始投资8350万元持有常山股份1.99%股权;初始投资4169万元持有江西水泥1.67%股权;初始投资6300万元持有长源电力1.80%股权;初始投资3982万元持有诚志股份1.49%股权;初始投资13137万元持有天房发展1.57%股权。

  (2)公司建立起了包括证券、基金、期货和专业投资银行在内的金融控股管理架构。旗下拥有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持股比例100%)、长信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持股比例49%)、长江期货经纪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持股比例100%)和诺德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持股比例30%)。

  (3)长江证券拥有59家营业部,经营网点遍布全国17省市、自治区的主要经济发达城市,08年中期公司实现证券交易总额5884亿元,占市场分额的1.33%,全行业排名第19位。

  风险提示:

  (1)警惕行业周期性风险。

  (2)行业竞争激烈。

  相关板块:

  券商

  顶点财经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长江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