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运设备全日跌幅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交运设备全日跌幅最大

  中证网讯 今日交运设备行业指数跌幅最大,截至收盘该行业指数下跌了4.37%。板块内部汽车及零配件板块拖累巨大,其中万向钱潮(000559.SZ)、海马股份(000572.SZ)下跌了7.48%、6.90%,“一汽系”的一汽夏利(000927.SZ)、一汽四环(600742.SH)、一汽轿车(000800.SZ)分别下跌了6.75%、5.82%、5.75%。

  分析人士指出,成本上升和需求下降是困扰汽车股的两大因素。一方面,钢材及其他有色产品类不断涨价,挤压了汽车行业的利润空间;另一方面,成品油改革也在减少消费者的购车欲望,汽车产品的需求增长并不乐观。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