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氨纶:精尖产品 前途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29  新浪财经

烟台氨纶:精尖产品前途光明

  异动原因:

  公司是全国首家氨纶纤维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氨纶行业龙头企业和最大芳纶纤维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氨纶纤维、芳纶纤维,属新材料领域,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是化纤行业高精尖产品

  投资亮点:

  (1)公司在未来3至5年内,将充分发挥在高端产品研发、品牌、规模等方面优势,做强做大特种化纤主业,在继续加大差别化、功能化、环保型新纤维品种开发及产业化的同时,加强对芳纶、PPS等高端特种化纤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成为国际特种化纤行业知名企业,随着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预计未来3至5年内,销售收入和利润将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到2010年,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0亿元。

  (2)公司不仅成功掌握聚合、纺丝、溶剂回收等氨纶、间位芳纶核心制造技术,更重要是形成一套合理健全自主创新体系,氨纶和间位芳纶每一次规模扩张,都将自主开发技术进行成功应用。

  (3)公司已建成氨纶、芳纶并举,国内外均覆盖营销网络,产品销售区域极为广阔,氨纶销售部下设14个区域办事处,产品主要销往浙江、江苏、广东、山东、福建等国内纺织企业集中地区,芳纶产品与国内大客户建立长期稳定联系,芳纶产品出口28个国家和地区。

  风险提示:

  (1)2008年氨纶纤维价格下降引致业绩下滑的风险。

  (2)芳纶1313纤维的市场推广风险以及其他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块

  顶点财经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烟台氨纶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