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丽家族成功借壳上市 复牌暴跌近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6:24 全景网

华丽家族成功借壳上市复牌暴跌近五成

  新浪财经讯 停牌近5个月后,华丽家族成功借壳SST新智上市,今日复牌后即大跌,收盘报10.28元,跌幅高达49.08%,全天换手率为25.84%。公司从08年2月18日停牌至今,停牌期间大盘指数从4568点跌至现在的2700点左右,跌幅逾40%。

  SST新智周一更名为“S华丽”,同时发布的股改实施公告显示,对价安排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5股定向转增股份,共计转增1400万股。实施股改方案后,公司经营业绩将全部来源于通过吸收合并进入公司的华丽家族资产,以经审计的华丽家族2007年度财务报告和公司股改方案实施后的总股本52735万股计算,折合每股收益0.2元。今日起,公司股票复牌,简称变更为“华丽家族”。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ST新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