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纺织服装板块随大盘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1: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纺织服装板块随大盘反弹

  中证网讯 截至11时16分,纺织服装板块随大盘反弹,申万纺织服装行业指数上涨2.24%。其中,新民科技(002127.SZ)、上海三毛(600689.SH)、伟星股份(002003.SZ)和申达股份(600626.SH)等个股分别上涨9.69%、7.61%、6.53%和5.49%。

  分析人士指出,今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回落,报6.8621,该中间价上日曾创出6.8591的汇改以来新高。这给了当前的纺织服装板块以喘息之机。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民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