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融街:受益奥运 高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18 新浪财经

金融街:受益奥运高速增长

  异动原因:

  公司属房地产开发行业,规模在业内居第一方阵;今年以来公司增大土地储备,包括:金融街A5地块,天津和平区5.3万平米土地等;2007年和2008年是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的决战之年,公司开发业务处于收获期,公司发展将保持高增长。

  投资亮点: 

  (1)公司认为我国购物中心的总体数量保持平稳增长,在商业地产中所占的比重逐渐增大,但由于总体规模有限,尚有较大发展空间。06年11月位于北京金融街中心广场核心区内,公司计划长期持有的金融街购物中心顺利竣工,8.9万平米。定位是以国际品牌为经营核心,以满足北京西部地区高端商业项目旺盛需求为目的,打造北京最高端的购物场所。整体签约率超过80%,高端奢华的总体定位已经确立。

  (2)公司以商务地产为核心的三大业务收入结构逐步形成。07年年报显示,公司自持物业按计划实现开业。金融街中心区内的购物中心、金树街、金融街公寓、金融家俱乐部等物业经过充分筹备相继于2007年度下半年开业,标志着公司实现了经营模式由单纯的房地产开发向房地产开发兼物业持有的平稳过渡。

  (3)拥有北京西城区金融街规划区商业地产独家开发权,北京金融街的发展目标是成为资金密集、市场活跃、资讯发达、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国际化金融中心。继续加快北京金融街建设步伐,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全面建成北京金融街,同时继续升级公司在金融街区域的经营模式,保证公司在北京金融街区域建成后的可持续发展。

  风险提示:

  1、国家实行了严格的土地供应政策,公司发展所需要的土地资源获得增加了难度。

  2、随着房地产的大力整顿,房地产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公司需进一步加强"品牌、品质、速度和成本"等核心竞争力。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顶点财经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金融街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