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园城股份:弱势下行 暂无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32 新浪财经

园城股份:弱势下行暂无止跌

  异动原因:

  园城股份(600766)公司于2008年6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山东鲁信国际经济股份有限公司,因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借款合同纠纷,其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8,981,370股及孳息,全部被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继续司法冻结,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07年2月7日,冻结期限为两年。

  投资亮点:

  1、大股东背景: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9.79%的股权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园城实业注册资本10077.88万元,经营范围: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装饰材料、钢材、木材、机电产品(不含金及稀有金属)的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咨询;房地产开发;水利工程施工,从06年起,园城集团计划未来三到五每年开发30万平方米以上。

  2、主业转型房地产:大股东园城实业将烟台新世界房产100%的股权注入公司,公司主营业务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新世界房产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年开发能力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开发公司。07年年报披露,新世界房产于报告期内完成了“新世界三期”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及原开发的“一里洋房”项目的后期配套。

  风险提示:

  1、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为亏损。

  相关板块:

  房地产板块

  顶点财经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园城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