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元股份:持续反弹 强于大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19 新浪财经

大元股份:持续反弹强于大势

  异动原因:

  公司将持有中宝碳纤维全部股权,该公司是国内三大碳纤维制品巨头之一,拥有产能300万平方米碳纤维预浸料生产线,其预浸布销售毛利率在40%以上。

  投资亮点:

  1、疫苗基因概念:公司参股南京国海生物公司50%股权,与多个国内外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致力于高技术精细化学品和高新材料领域的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发展前景良好。

  2、香紫苏内脂概念:公司投资香紫苏内脂项目。该产品是合成名贵香料龙涎醚的关键中间体,可以代替来源有限,价值昂贵的天然龙涎香。该项目为自行研发项目,完全拥有知识产权。可以提升公司的创汇、创利税能力。

  3、资产重组概念:大连实德投资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该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经营范围项目投资等,将利用其及其关联方大连实德集团企业品牌及广泛的营销网络,对公司现有资产、业务等进行重组,从而彻底改善公司经营状况。

  风险提示:

  1、化工原材料大幅上涨,增加了公司的生产成本。

  相关板块:

  建材板块

  顶点财经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大元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