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联通涨停价开盘后迅速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0:34 新浪财经

快讯:联通涨停价开盘后迅速回落

  新浪财经讯 随着电信重组方案明朗,中国联通于3日上午10时30分复牌。该股复牌后,便直接被拉至涨停版,不久,涨停打开。截至发稿时,中国联通报10.25元,上涨5.24%,低于此前市场预期。

  对于这次电信业的重大重组,各大券商研究机构均第一时间发布研究报告,多数机构认为中国联通将是重组的最大受益者。申银万国分析师付娟认为,在此次重组中最受益的公司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将利用网通在北方的固网优势,实现固网融合捆绑的增值服务,在北方竞争力将明显增强。

  中信证券通信行业分析师张兵亦表示,本次重组方案中国联通是最大赢家。银河证券认为,中国联通A股合理的吸收合并价格应该不会低于11.69元。

  中信建投的电信行业研究员戴春荣则认为,此次重组不能改变中国联通短期的弱势格局,其电信运营商老三的位置没有改变。在重组基本确定的情况下,对中国联通进行估值没有太大意义。

  同时,多家基金公司也对联通表示了兴趣。统计显示,截止一季度末,共有34只基金持有中国联通,累计持股达到13.22亿股。(小浪)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国联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