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川渝复牌上市公司过半上涨 近10只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5:26 新浪财经

川渝复牌上市公司过半上涨近10只涨停

    点击进入观看四川省上市公司分布图

  新浪财经讯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沪深交易所陆续与四川、重庆地区上市公司取得联系,根据安排,沪市32家川渝上市公司今日复牌,两家深市上市公司也于上午10时30分复牌交易,而深市另外19家四川上市公司则继续停牌。截至收盘,复牌的34家川渝上市公司今日大多数追随大盘上涨,尾盘近10只个股涨停。

    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推进,部分具有重建概念的川渝上市公司股票开始走强。今日复牌后,四川路桥四川金顶重庆路桥太极集团国栋建设大西洋四维控股、重庆钢铁、西南药业、*ST迪康等公司即封于涨停,但后来太极集团的涨停被打开,其余均涨停收盘。

    除了涨停个股外,天科股份重庆啤酒九龙电力西昌电力涨幅也超过3%。

  在复牌的川渝上市公司中,仅12只下跌,其中沱牌曲酒跌幅超过5%,嘉禾股份、通威股份成飞集成跌幅超过4%,乐山电力水井坊跌幅超过3%。

  另外,深交所表示,还没有复牌的19家公司正在对地震影响进行评估,并向该所申请股票继续停牌,直至公开披露地震对公司的影响情况后复牌。(小浪)

  沪深34家川渝上市公司今日复牌后市场表现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