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绿景地产:品牌优势 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4:25 新浪财经

绿景地产:品牌优势潜力巨大

  异动原因:

  当前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币也保持持续升值势头,地产作为升值受益最明显的行业,未来增值空间广阔。公司依靠大股东注入优质资产,品牌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

  投资亮点:

  (1)技术优势:公司被证券时报社、中国住交会等机构评选为“2004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20强”;“金碧御水山庄”项目被国家建设部评为“最佳山水名盘”。

  (2)实际控制人余斌先生已经间接控股了一家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天誉置业。将把公司定位为其从事普通住宅类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旗舰公司,支持绿景地产巩固和扩大在广州地区的开发优势,并借助上市公司的资本平台,适时支持绿景地产将其核心业务普通住宅类房地产开发延伸到广州地区之外,力争成为全国性的有竞争力的房地产商。

  (3)股改中将盈利差的不良资产与广州花都绿景地产90%进行置换,广州“金碧御水山庄”项目完成11万平,销售房屋488套,“金碧东山华庭”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风险提示:

  宏观调控力度将进一步加强,它将对购房者的心理预期产生影响,主要是降价预期,持币待购;其行为变得更加理性;另一方面,同业竞争加剧,同质化产品增多,市场经营风险将加大。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顶点财经

【 绿景地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