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三联商社国美闪购变为私募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27 新浪财经

快讯:三联商社国美闪购变为私募天堂

  三联商社最近因为国美介入,股价开始了漫长的涨停之旅,其后又随大盘连续大幅下跌两日,之后股价企稳。今日该股以14.09元的价格低开后一路振荡上扬,走出独立于大盘的强势走势,截至13.15分,该股收于14.90元,涨幅3.19%,换手率5.7%。

  三联商社股价的暴涨暴跌有主力操纵迹象,有统计数据显示,众多著名私募基金介入了该股。该股连续6日涨停期间,量都缩小,直到3月11日才在涨停板打开的瞬间将成交量被放大至接近3000万股,之后该股下跌过程中继续放量。但据统计数据,仍有短线资金在继续建仓,所以该股未来或仍有戏。(和讯)

【 三联商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